汽车交友会
汽车交友会 主题:57 | 贴数:116
扫码进入手机版

扫码进入手机版

2417/2
车主交流互动平台,爱车一族,汽车音响爱好群...
3599/1
这个月收到河源公路局发来的短信,催缴年票费。我爱车是15年6月上牌的,当时也买他那里的年票。我不想理会它,但它说预期会依据司法途径追缴。请问有上河源牌...
01-28
02-05
456/0
前两天去了2015广州进口豪华车展现场,就是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。意料之外,现场人还说蛮多的作为一个买车的人,楼主我去车展不是为了拍车模去的,而是去看看...
广州豪车展就看TA了广州豪车展就看TA了广州豪车展就看TA了
07-29
--
299/0
花都皇馬汽车美容服务中心风神店开业啦:欢迎各界朋友出游前或出游后到店进行保养检修,试业期间洗车18元,美容项目7折,进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!!!!详细地...
07-24
--
282/0
用最真城的服务做最实在的事,用最优惠的价格做最好的护理。炭步佰美汽车服务欢迎您的到来。...
07-06
--
407/1
好消息~~好消息~~各位爱车好友们现有促销大优惠快来看啦~~~~~~~限时优惠先到先得优惠一:3D四轮定位只需100元。优惠二:美国品尼高打蜡仅需15...
好消息~~好消息~~各位爱车好友们现有促销大优惠快来看啦~~~~~~~
295/0
1、行车记录仪说通俗一点就是相当于飞机上安装的黑匣子,也就是说这是汽车使用的黑匣子。简单点说,其实就是一个汽车摄像机,即可以透过高清镜头摄影,将车辆行...
Di
04-24
--
493/0
奔驰S350LGrandEdition售价:85.80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2013年7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5升变速器:手自一体行...
 奔驰S350L Grand Edition 售价:85.80万元 车 奔驰S350L Grand Edition 售价:85.80万元 车 奔驰S350L Grand Edition 售价:85.80万元 车
04-22
--
493/0
15年奔驰GL350AMG套装限量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奔驰GL350AMG套装限量版售价:109.80万元车型:越野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2015年...
15年奔驰GL350 AMG套装限量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15年奔驰GL350 AMG套装限量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15年奔驰GL350 AMG套装限量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
04-22
--
302/0
出售13年新款奔驰CLS350豪华版手续齐全无泡水无事故奔驰CLS350豪华版售价:65.80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白色车龄:2013年12月国产进...
出售13年新款奔驰CLS350豪华版手续齐全无泡水无事故出售13年新款奔驰CLS350豪华版手续齐全无泡水无事故出售13年新款奔驰CLS350豪华版手续齐全无泡水无事故
04-22
--
427/0
宁波易车堂出售未上牌新车奔驰巴博斯35MR奔驰巴博斯35MR售价:99.80万元车型:越野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0年0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5升...
宁波易车堂出售未上牌新车奔驰巴博斯 35MR宁波易车堂出售未上牌新车奔驰巴博斯 35MR宁波易车堂出售未上牌新车奔驰巴博斯 35MR
04-22
--
428/0
出售奔驰S500L豪华版签约合同保证无泡水无事故手续齐全奔驰S500L豪华版售价:55.80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2008年12月国产进口...
出售奔驰S500L豪华版签约合同保证无泡水无事故手续齐全出售奔驰S500L豪华版签约合同保证无泡水无事故手续齐全出售奔驰S500L豪华版签约合同保证无泡水无事故手续齐全
04-22
--
553/0
出售12年新款捷豹XJL3.0旗舰商务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捷豹XJL3.0旗舰商务版售价:53.50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2012年2月国...
出售12年新款捷豹XJL3.0 旗舰商务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出售12年新款捷豹XJL3.0 旗舰商务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出售12年新款捷豹XJL3.0 旗舰商务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
04-22
--
240/0
12年新款捷豹XJL3.0旗舰商务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捷豹XJL3.0旗舰商务版53.50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鱼子酱车龄:2012年4月国产进...
12年新款捷豹XJL3.0 旗舰商务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12年新款捷豹XJL3.0 旗舰商务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12年新款捷豹XJL3.0 旗舰商务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
04-22
--
374/0
13年新款捷豹XJL2.0T典雅商务版限时特惠价48.8万豹XJL2.0T典雅商务版售价:48.8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白色车龄:2013年7月国产...
13年新款捷豹XJL2.0T 典雅商务版限时特惠价48.8万13年新款捷豹XJL2.0T 典雅商务版限时特惠价48.8万13年新款捷豹XJL2.0T 典雅商务版限时特惠价48.8万
04-22
--
557/0
宁波易车堂出售13年路虎揽胜运动3.0T极致运动版售价:89.80万元车型:越野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2013年6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0T升变...
宁波易车堂出售13年路虎揽胜 运动3.0T极致运动版宁波易车堂出售13年路虎揽胜 运动3.0T极致运动版宁波易车堂出售13年路虎揽胜 运动3.0T极致运动版
04-22
--
402/0
宁波易车堂车行出售路虎揽胜运动3.0T柴油新款极速运动版售价:69.80万元车型:越野车车体颜色:深蓝车龄:2012年7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0...
宁波易车堂车行出售路虎揽胜运动 3.0T 柴油新款极速运动版宁波易车堂车行出售路虎揽胜运动 3.0T 柴油新款极速运动版宁波易车堂车行出售路虎揽胜运动 3.0T 柴油新款极速运动版
04-22
--
445/0
路虎揽胜运动3.0T柴油签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售价:51.8万元车型:轿车车体颜色:铁灰车龄:2010年11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0升变...
路虎揽胜运动3.0T 柴油签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路虎揽胜运动3.0T 柴油签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路虎揽胜运动3.0T 柴油签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
04-22
--
316/0
售价:75.80万元车型:越野车车体颜色:黑色车龄:2010年9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6T升变速器:手自一体行驶里程:3.00万公里车况说明:中...
路虎揽胜行政 3.6T柴油签约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路虎揽胜行政 3.6T柴油签约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路虎揽胜行政 3.6T柴油签约合同保证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
04-22
--
247/0
三菱帕杰罗V93精英超越版36.80万元车型:越野车车体颜色:白色车龄:2013年6月国产进口:进口排气量:3.0升变速器:手自一体行驶里程:2.00...
宁波易车堂出售三菱帕杰罗V93精英超越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宁波易车堂出售三菱帕杰罗V93精英超越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宁波易车堂出售三菱帕杰罗V93精英超越版无事故无泡水手续齐全
04-22
--
313/2
学车拿证快,价格优惠.电话:13059160037QQ:281646550...
672/2
开车出发咯,朋友的车还行吧。  朋友10月的时候刚提的车,刚开始一款我以为是至少要15W的车子呢,他提的12W左右,无钥匙启动,坐进去沙发还特软,空间...
[转贴]开新车,吃美食,这日子过得~~[转贴]开新车,吃美食,这日子过得~~[转贴]开新车,吃美食,这日子过得~~
453/2
请注意:学车考试项目有所变动…为了避免再次升价…请各位相互通传…报考C1价格优惠(联系电话:13059160037(钟教练))QQ:281646550...
444/2
本人有车可提供陪练,有意者请加我Q:984542841....
1232/2
参战2012广州国际车展,全新东风标致408再越同级根据标致天天网编辑了解,“E动战略”首发车,全新东风标致408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1.1号馆——1A...
594/1
大家以后不要去花都地平线洗车,服务真TMD的差!!!!尼玛洗车还敢在我车里吸烟,还留个空烟盒在我车里,员工素质非常差!!!尼玛洗个车还把我的车尾箱给弄...
439/1
8月21日11时35分,福建龙岩市境内一辆中型货车(闽F22067)在厦蓉高速公路B线由长汀往龙岩方向行驶,因油管爆裂造成车辆斜停在道路主车道上,洒落...
324/1
花都出现一台黑车粤A·7778T,大家小心...
12-12
12-28
407/1
想买一只100几200左右既男装手表。送比爸爸的。太贵买5起请问边度有好D既介绍。...
12-11
12-28

上一页

12下一页
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
本版块暂时还没有版主,赶快来申请吧!
热帖排行
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
发表新帖 | 发起投票
扫码进入手机版

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请填写标题,必填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